政府机构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正文

 索 引 号  zfbgs/2021-00047
 信息名称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3-07-10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程序 

一、领导简介

杨海军,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二、部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了解掌握政府各部门、各乡(镇)的主要工作情况;搜集整理县内外经济和社会发展动态,为县政府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2、承担县政府上报下发各类文电的处理、领导重要报告讲话的起草审核工作,以及县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党组会议、县长办公会议和县政府领导召集的其他会议的准备组织工作。

3、督查县政府的各项决定、重点工作部署和县政府重要领导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协调办理人大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4、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州政府办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机构设置

舟曲县政府办公室内设机构2个: 舟曲县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舟曲县大数据服务中心 ,承担相应工作。

、单位地址及办公时间

办公地点:舟曲县峰迭新区统办楼C段2—4楼

负责人姓名:杨海军

联系方式:0941-5122141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已是首条
下一条:舟曲县公安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