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2017年项目前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9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点击看大图

 


    1月9日上午,舟曲县召开2017年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丽英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作会议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王丽英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暨项目完成情况,县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分别作了“一书两证”办理、土地预审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审批说明。  



发改局负责人通报全县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暨项目完成情况  

 


住建局负责人作项目“一书两证”办理事宜说明

 


国土局负责人作土地预审审批事宜说明

 


环保局负责人作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审批事宜说明

 

会议现场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劳务经济工作会议 郭子文主持 李世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