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2017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8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点击看大图


   18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舟曲县2017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舟曲林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县直各单位、省州属驻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文广局、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文化旅游企业、旅行社负责人及农家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作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2017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郭子文指出,发展文化旅游是实现我县长足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优化经济结构的现实途径,我县文化旅游的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努力形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7年甘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作了《舟曲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起草情况说明,通报了2016年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考核情况,县委、县政府与各乡镇、各部门签订了《舟曲县2017年旅游产业发展绩效考核目标管理责任书》和《舟曲县2017年旅游产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还邀请舟曲林业局负责人作了发言。


舟曲林业局局长高建忠发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丽英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通报2016年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考核情况

副县长邓贵忠作《舟曲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起草情况说明

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

大会现场


上一条:张拴平慰问教育系统贫困党员及老党员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