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9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19日上午,舟曲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丽英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副县长张拴平,县政协副主席全小兰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县委副书记王丽英讲话

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舟曲县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涉访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更名为舟曲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通报了2016年度全县信访工作,作了《2016年度信访工作报告》。


3.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钟通报2016年度全县信访工作  

4.jpg

 

  县政府副县长张拴平同志宣读《关于舟曲县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涉访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更名为舟曲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5.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张拴平慰问教育系统贫困党员及老党员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项目前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