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李沛兴在舟曲县检查指导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0:06:19 来源: 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奂振强 点击:

5月27日,副省长李沛兴一行来舟曲县检查指导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副州长王建军等陪同。

李沛兴一行先后深入舟曲县东山镇牙豁口滑坡地质灾害现场、大川镇江顶崖地质灾害了解当前舟曲县应急处置工作,询问人员转移安置、极端情况可能造成的危害、以及不同风险条件下的应急预案准备情况。

在听取舟曲县工作汇报后李沛兴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防灾减灾投入力度,结合人防和技放的特点对全县的风险点进行防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应对舟曲县东山镇牙豁口地质灾害险情应急处置工作批示指示和唐仁健省长在舟曲县东山镇牙豁口滑坡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汇报会上讲话精神,保持高度警惕,宁信其大、宁信其重,“小雨按照大雨防”,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应急救援预案,保证险情发生后,物资储备、饮用水安全及人员转移安置等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夏季来临,舟曲县气候复杂多变,汛情、雨情特殊,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压力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严的态度和实的举措,抓早抓小抓细,切实抓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条: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明确了:暂不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