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6:48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全扎西才让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舟曲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人民军队的良好氛围,巩固和推进舟曲县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和军队建设,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王丽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尹永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红兵,县政协副主席黄旦别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官兵进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情地问候。

王丽英在慰问中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在维护舟曲县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巩固舟曲县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舟曲县是“双拥”模范县,我们要学习军人不怕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更要关心爱护他们,与他们加强交流学习,为他们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引导全县社会各方支持军队建设。

这次慰问活动的开展,给驻舟部队官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同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城关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

下一条:舟曲县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