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流光溢彩灯世界 感恩奋进新舟曲 丨“美丽舟曲”行动现场观摩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9:50 来源: 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点击:

启程2021,相约花开舟曲。1月5日,“美丽舟曲”行动现场观摩会在舟曲县启动。


undefined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何谋保等州上领导出席观摩会。

undefined

观摩会当晚,观摩团成员先后前往舟曲县老城区南门十字、城关桥,峰迭新区中央公园、滨河路等地实地观摩了“美 丽舟曲”行动成果。

undefined



一城灯火映衬着一江流波,大红的对联张贴于檐牙高耸、泉水叮咚的巷陌;喜庆的灯笼高挂在女墙婉约、俊朗疏阔的廊角……仿佛宋词里散落的半阙,依稀闪耀在这方山水里!



舟曲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 发起了一场革故鼎新、轰轰烈烈的“美丽舟曲”行动。素有“藏乡小江南”之称的舟曲,以自强不息的气概让甘南精神不断诠释着时代的强音,以党建为引领的“舟曲模式”已经成为全省的样板。干群齐上阵、全民总动员,扎实开展新老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占道经营、绿化美化等工作,做到了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盲区,市容面貌得到极大改观,让延绵70公里的白龙江两岸一步一景、移步换景。

undefined


   

州委、州政府各副秘书长,部分州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250余人参加当晚的观摩会。


 


上一条:【“美丽舟曲”行动系列报道六十六】舟曲:城乡新貌有“颜值”更有“内涵”

下一条:李克强:没有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就难有市场的活力与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