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8:57:34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吕哲军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组织部、州委职务任免决定

7月27日,舟曲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省委组织部、州委职务任免决定,才项当智同志任中共舟曲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石华雄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舟曲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舒时光同志任中共舟曲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舟曲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郭子文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舟曲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舟曲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吕哲军代表州委作了讲话,对舟曲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的同时对舟曲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石华雄讲话

石华雄作了离职感言,字里行间都是对舟曲满满的真情和祝福,既依依不舍、满怀深情,又谆谆教导、殷切期望。石华雄表示,这次州委对舟曲县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对舟曲领导班子的关心重视、对舟曲发展的殷殷重托,自己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石华雄说,在舟曲工作的十八年里,6500多个日夜,完成了两大历史性任务。历时1000多个日夜的奋战,以“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拔穷根、挪穷窝、改穷貌,彻底甩掉了贫困帽子的艰难历程;面对重特大自然灾害,大家一起风雨同舟、共同患难,舍身忘我、冲锋陷阵,夺取了江顶崖滑坡、牙豁口滑坡、暴洪泥石流重大胜利;舟曲今天发生的巨变,是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相信在才项当智为班长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的征程上,舟曲的步伐一定会迈得更加坚实,舟曲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undefined

才项当智讲话

才项当智作了履职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继承发展创新”的原则,坚持历届县委班子创造的好思路、好经验、好作风,紧紧依靠历届县委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紧紧依靠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勤劳智慧,紧紧依靠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等帮扶单位提供的优势资源和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领班子、带队伍,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奉献自己全部的热情、智慧和汗水。坚决做到,一是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忠诚铸入灵魂;二是带头凝心聚力谋发展,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带头全心全意惠民生,始终把人民铭记心中;四是带头营造干事好环境,始终把团结作为基石;五是带头严以律己守底线,始终把清廉融入血脉。

当前,舟曲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将与全县14万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向而行,在融入舟曲的过程中服务舟曲、发展舟曲、造福舟曲,努力交出经得起时间、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时代答卷,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舒时光讲话

舒时光说,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英雄的新舟曲人,能够与大家并肩战斗,共谋“十四五”发展大计,深感荣幸、倍觉压力,但也满怀信心,决意加劲争先。表示,将提高站位讲政治,担当作为促发展,在以才项当智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下,以“五无甘南·美丽舟曲”创建为契机,以建设“精致舟曲”为统揽,奋力推进防灾减灾、乡村振兴、搬迁移民、城市提升、产业提效、环境提质、民生提档等各项工作,把高质量发展的大旗举得更高,让历届党委政府打拼的舟曲事业更加精进;尽心竭力办实事,同心同德开新局,严以律己抓廉政,千方百计改善民生,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充分调动各族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全县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州属驻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李克强对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舟曲:坚持人民至上 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