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副州长张政能深入坪定、曲告纳等乡镇督导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联乡抓村包户”集中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09:29:12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9月16至18日,副州长张政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州自然资源局局长蒋爱民一行到坪定、曲告纳等乡镇开展“联乡抓村入户”集中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县委副书记王添芬陪同。 

 

张政能一行到坪定镇坪定村、垭头村,曲告纳镇莫诺村,通过走村入户,详细询问,察看群众住房条件,了解生产生活和就业收入情况,面对面交流谈心,倾听群众搬迁意愿,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有关政策,动员群众转变观念,争取早日搬离地质灾害隐患点,过上更加安全、稳定、幸福的美好生活。

 

张政能强调:要坚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掌握社情民意,以政策红利的“正能量”深化群众搬迁认同,切实增强群众搬迁意愿,确保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镇村干部要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宣传等多种方式详细宣传政策,讲清搬迁利弊,帮助算好“安全账、经济账、长远账”,全面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打消顾虑困惑,积极引导群众把握政策机遇,坚决扛起扛牢扛稳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重大政治任务,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靠实、措施上再加强,坚决把党和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的好事办实办好。

上一条:走进新康村看变化:我们在新康村就业了!

下一条:走进新康村看变化——就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