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舒时光到兰州新区新康村协调对接避险搬迁安置住房建设工作 花开舟曲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5:19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到兰州新区新康村协调对接避险搬迁安置住房建设工作,看望慰问避险搬迁群众,详细了解新康学校办学和随迁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兰州新区新康村,舒时光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避险搬迁后续住房建设总体规划、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等情况。舒时光还走进避险搬迁群众家里,仔细查看院落、客厅、卧室、厨房、厕所等布局,了解群众用水、用电、用气、就医、上学等情况,详细询问搬迁群众对安置环境、政策落实和搬迁保障是否到位,生产就业有什么具体打算,还有哪些顾虑和困难,并向他们带去家乡的问候和祝福。

舒时光要求,要持续加强与兰州新区对接衔接,紧盯时间节点,完善后续安置房水、电、路、居住环境优化等配套设施,加快推进搬迁安置工作进度。要完善各项配套政策,按程序尽快落实贴息贷款等优惠政策。要督促搬迁群众按时缴清相应房款,全力以赴推动搬迁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要随时保持与避险搬迁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群众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与兰州新区相关部门沟通,全力做好避险搬迁群众住房安置、教育医疗、创业就业、后续发展和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解决群众后顾之忧,让搬迁群众尽快适应融入新生活。


上一条:州政协督查调研舟曲县相关重点工作 花开舟曲

下一条:州联合督查组到舟曲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督查及网络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