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诗歌朗诵丨喜迎二十大·兴税强国铸忠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4:43 来源: 舟曲县税务局 作者: 点击:

国家税务总局舟曲县税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兴税强国铸忠诚”暨庆国庆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国73周年,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舟曲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兴税强国铸忠诚”暨庆国庆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秋天是一个写满诗意的季节。那些奋发我们前行的爱国诗歌,在岁月的流逝中,犹如一股美妙的清泉,时时荡涤我们的心灵。带着对祖国母亲无限的赞美与热爱,对中华民族无限的崇敬与虔诚,我们走进十月,一起在红色的诗海里畅游,赞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从《沁园春·雪》中又看到了那个指点江山的伟人,让人不由地沉醉于那种磅礴的气势;在集体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看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践行着历史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您是》诠释了臧克家先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人民群众的理解、关心;《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内敛的中国人对祖国朴实而宽厚的爱,这种爱,潜藏在和平之中,爆发于危难之际;祖国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历史灿烂而伟大,文化博大而精深国土美丽而富饶,山河雄壮而多姿,《月光下的中国》展现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中国,“大写”一词最为贴切,《大写的中国》就为我们展现了厚积薄发的祖国正以大写意的笔法,谱写着一幅继往开来的新世纪宏伟蓝图;道一句说万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正是我们心中最真切的呐喊,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是中国人。

舟曲县税务局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饱满的激情努力干事创业,扎实做好舟曲税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最新安排!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驻村工作队:把养殖技术送入户 产业兴旺促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