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6:5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0日,舟曲县召开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就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方案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青青,政协副主席朱永昌,拉尕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金银莲,州县发改局价格管理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政府有关部门等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宣读了拉尕山景区门票定价方案初审意见和成本监审情况。与会人员对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方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如何提升景区服务档次和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致富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景区门票听证会,适时调整了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将进一步规范了景区管理,理顺了景区功能定位、优化了旅游环境,推动了文化旅游业高质量蓬勃发展。同时,门票收入给当地群众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让群众在旅游业上增加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多走多元化经营道路,多推体验游、互动游项目。同时,要加强对特殊人群的优惠幅度,营造有利于旅游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我县旅游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重磅!甘肃艺考改革方案来了,文化课成绩要求有变→

下一条:治水巩固脱贫成果 兴水衔接乡村振兴——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舟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