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赴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进行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6:12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0日至21日,舟曲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进行招商引资,进工厂、看项目、促洽谈,依托舟曲资源禀赋和良好营商环境,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以实际行动推动重点产业招大引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undefined

在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时,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举宝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已签约的舟曲县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王举宝表示,舟曲县地理条件独特,清洁能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将发挥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务实稳健推进舟曲县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在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舒时光一行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经历、生产规模、运营模式及投资意向等,介绍了舟曲县风俗人情、文旅融合、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并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滨水城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平,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贤俊,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罗振宇深入探讨交流道路桥梁建设相关合作事宜和产业发展前景,重点就农业产业发展投资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舒时光说,当前舟曲县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助力发展质效大跃升。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绿色低碳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更多合作机会,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王平、蔡贤俊、罗振宇表示,舟曲县政策机遇叠加,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道路桥梁建设及农业产业加工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加强与舟曲县的沟通对接,共同寻找合作点,拓展合作领域,催生更多新的合作项目,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在实地考察绵阳天泰实业集团、中九建工集团龙门项目、食品产业园、剑南食品城后,召开了招商引资深度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的产能、运营模式、优势特点、综合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深入分析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深度探讨地企双方合作方向。舒时光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舟曲县资源优势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舟曲县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最优质的服务助推项目落地实施,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合作升级,让企业安心放心在舟曲发展。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迅速来舟曲就文旅康养、酒店建设、农贸市场运营等方面深入调研,尽快促使项目落地。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志伟,副县长刘鹏武,县发展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条:杨恩茂、王添芬、何伟光一行到峰迭镇部分村组督查指导白龙江风情线暨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

下一条:甘肃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 | 走进乡村看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