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参加“乐享消费·品味甘南”甘南州牦牛藏羊美食烹饪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8:51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乐享消费·品味甘南”甘南州牦牛藏羊美食烹饪大赛在合作市隆重开幕。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弘扬舟曲优秀饮食文化,打造舟曲美食名片,提升舟曲餐饮知名度、美誉度,推进餐饮、文旅事业融合发展。县政府副县长刘鹏武、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舟曲县宏生源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舟曲县川道韵味参加“乐享消费·品味甘南”甘南州牦牛藏羊美食烹饪大赛,舟曲县晨源发展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甘南州农特产品展览、展销。

本次美食烹饪大赛以“赏甘南美景、品甘南美食”为主题,以弘扬甘南民族特色美食方式,撬动甘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县市搭上了宣传本地特色美食和农特产品的顺风车,参赛企业也不负众望,在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不菲成绩。舟曲县川道韵味荣获名店奖、团体金奖、川道肚包肉荣获名菜奖、参赛个人荣获银奖;舟曲县宏生源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名店奖、团体特金奖、民族特色名宴称号、凤尾金丝虾荣获名菜奖、参赛个人荣获铜奖;舟曲县晨源发展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甘南州优秀食材商”荣誉称号。



上一条:赓续百年辉煌 助力乡村振兴——舟曲县白龙江诗歌节之春·田园风光篇隆重开幕

下一条:胡昌升:树立远大志向 担当时代使命 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