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2023年黑土猪养殖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4:25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促进舟曲县黑土猪产业发展,增强养殖户生猪疫病防控知识和防护意识,提高合作社经营管理与记账意识,推动黑土猪产业发展步伐,4月24日,舟曲县举办2023年黑土猪养殖技术培训班。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出席开班仪式并为此次培训班做了开班致辞。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研究员周绪正等相关专家教授对《生猪发展现状及健康养殖技术》做了详细讲授。

培训中,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周绪正教授不仅跟学员们对我县黑土猪产业科技帮扶路径探讨,对我县黑土猪养殖、加工及销售现状做了充分分析,同时也对《生猪发展现状及健康养殖技术》做了讲授。

学员们表示此次技术培训对他们以后黑土猪的养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后要多学习科学的养殖方法,做到“不懂就问,学以致用”,因此专家们也建了微信群,方便与养殖户随时沟通,从而更快、更准的为广大养殖户解决问题。



上一条:舟曲调查队实地督导主要畜禽监测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

下一条:舟曲县县乡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厦门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