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送奖上门 弘扬见义勇为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5:34 来源: 作者: 点击:

舟曲发布
,赞50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怀,3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一行赴江盘镇南桥村对见义勇为人员王金泉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图片


梁建军一行与王金泉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在危险时刻临危不惧、为挽救生命挺身而出的高尚品质和英勇行为,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模范表率,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人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努力形成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舟曲汇聚强大正能量。


图片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个人和家属对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给群众做好表率、当好典型,为全社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今后,县委政法委也将继续加强和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维护和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积极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的生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见义勇为精神的浓厚氛围。


图片

舟曲融媒记者:尹次主 孙晓文

上一条:舟曲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受理信访举报的公告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