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政协舟曲县委员会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3:2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全县各级政协委员:

近日,我省多地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部分地区多处调整为中风险区域,疫情防控形式十分严峻。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政协舟曲县委员会向全县各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全县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上来,主动扛起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职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带头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以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高工作标准,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二、做好自我防护,带头践行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支持、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隔离管控、环境消毒和应急响应保障等工作,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报告。带头落实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带头提高防护意识,避免前往风险场所,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三、坚持双向发力,带头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既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准确的信息参考,也要结合实际向各界群众广泛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正面引导,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全力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工作,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齐心所向,无坚不摧;勇毅笃定,战无不胜。全县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舟曲县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下一条:舟曲县人大常委会致全县人大代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