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4:35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点击:

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学校:

为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力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战略。5月11开始由舟曲县卫生健康局主办、舟曲县疾控中心承办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我们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布如下倡议:

一、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要领导带头、职工参与,积极报名组织参加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大赛时间:2022年6月11日-10月18日。第一批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27日。第二批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20日。各单位要组队参赛,每队10-20人,总人数控制在300-600人,医疗卫生系统参赛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30%。接受现场、电话、微信等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供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出生年月、身高、体重等信息,报名联系人:边**(县疾控中心),电话:13893961978(微信号:B13893961978)。

二、日行万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从健步走开始,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四、坚持日行万步,注意科学健走,重视吃动平衡。

五、带动亲人与朋友参与健步走活动,主动传播健康知识,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与宣传员。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快乐行动,“走”向健康,“走”向幸福!


舟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统筹实施2022年“三支一扶”“特岗计划”“西部计划”有关情况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舟曲县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消防主题文艺作品征集展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