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公 示

发布时间:2022-05-24 08:43:1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关于对舟曲县见义勇为牺牲英模家属

申报困难救助的公示

为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拟对我县“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赵志贤(已牺牲)的母亲吴青莲进行困难救助,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已通过我县申请,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吴青莲(女、藏族、80岁):舟曲县拱坝镇巴吾村人,属2010年8月8日在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因救人牺牲,2010年11月26日被追授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赵志贤的母亲。丈夫(赵志贤父亲)赵干让(男、藏族 、80岁)年迈患有高血压病需长期吃药治疗,夫妻二人无人供养(两子皆已去世),仅靠每个月的补助来维持生活,吴青莲本人患有严重膝关节病,常年卧床不起,为了治病,其一直在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租房居住治病,随着房租、医药、生活等费用的不断增长,且没有其它经济来源,紧靠补助已不能正常维持她的所有生活开支和治病支出,经济拮据,生活十分困难。

舟曲县委政法委通过网络平台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监督。自公示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27日前,以电话形式向县委政法委反映。

监督电话:0941-5122360。

中共舟曲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关于为全州初中高中学校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公告

下一条:甘肃省大数据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