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6 09:51:4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舟曲县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项目拟选拔招募人员资格初审的公告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选拔考试成绩已在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进行公布。根据《关于印发<甘南州2022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下达2022年甘南州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县资格初审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请进入资格初审名单的人员下载填写《甘肃省2022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资格审核表》一式3份(双面打印,请在甘肃省人社厅官网下载),贴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蓝底),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持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生须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到舟曲县人社局三楼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初审。

一、资格初审时间

202283日至85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初审地址及联系电话  

址:峰迭新区人社大厦三楼人才市场大厅

咨询电话:0941-5189680

三、资格初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一)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来(返)舟的,落地后严格落实相应隔离管控措施。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舟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舟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县(市、区、旗)内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舟人员,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第一落地点落地采,间隔24小时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预返舟人员需提前返舟,要提前3天向目的乡镇(社区)、单位、宾馆报备,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对无疫情地区来(返)舟人员,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出场所须扫场所码”“甘南帮办,须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加资格初审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我县疫情防控要求。

(二)所有资格初审人员在人社局东面社保中心办事大厅外间隔1米排队,现场将会有我单位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进入前扫场所码,正常后方可进入,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四、请所有进入资格初审人员扫二维码加入本群

199CF

附件:甘南州舟曲县2022三支一扶计划进入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舟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5

7129F


上一条:​给广大在舟驻村帮扶干部的倡议书

下一条:舟曲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议事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公开选择舟曲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承办企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