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印章刻制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5 15:26:20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经批准,为我县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3年3月3日起实施。

二、服务对象

在舟曲县范围内注册登记的新开办企业,包含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等。

三、服务内容

免费印章种类为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合同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共5枚。

四、服务流程

(一)申请流程

1.线下申请:新开办企业在舟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证大厅领取营业执照后填写《舟曲县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公章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进行申请,凭此登记表前往具有刻章资质的企业免费刻制。

2.线上申请:在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申请,在流程中勾选“公章刻制”进行申请。

(二)刻制公章

公章刻制企业在2小时内完成公章刻制并交付申请企业。

(三)公章领取

领取公章后在《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咨询电话:0941-5322909   0941-5122157

特此公告


舟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舟曲县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属地“网络直播和短视频乱象”线索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