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舟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7:26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点击:

关于公开征求《舟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文件精神及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局委托第三方作业单位编制了《舟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共识,提高规划成果质量,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和意见征集,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参与,并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8日至4月7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舟曲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zqx.gov.cn)、公众号《花开舟曲》。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舟曲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大厦四楼),并在信封上注明“舟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电子邮箱:283764581@qq.com

传    真:0941-5122156

联 系 人:王*平  电话:189094***22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附件:舟曲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


特此公告

舟曲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舟曲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舟曲县拉尕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