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甘南启泰达药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舟曲县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6:30 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点击:

广大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

甘南启泰达药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在我县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甘南启泰达药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坐落于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卡加曼乡。主营医疗器械、药品批发零售、药品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以预防咨询和诊断治疗等健康相关产品分销零售为主业、是一个新兴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

二、招聘时间

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

三、招聘地点

舟曲县城关镇政府一楼会议室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电话客服 40名

五、具体事项

工作时间:8:30—17:30 月休4天。

薪资待遇:实习期3000元(含400满勤)整三个月后转正4000元(含400满勤)。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源电话定位潜在客户、整理完善后上报主管。

任职要求:熟悉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普通话基础、声音质量好无语言障碍、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清晰具有较强的记忆复述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愿意从事电话客服工作、准确收集整理客户信息并记录清晰。

福利待遇: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具有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给予员工优厚的激励政策。

公司提供:免费提供食宿、标准8小时工作制。

招聘联系人:187450**377王经理





舟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6日




上一条: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倡议书

下一条:舟曲县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