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向全县人民发出构建廉洁社会让规矩牵手良知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1-05 00:00:00 来源: 县旅发委 作者: 点击:

近日,舟曲县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暨城乡家庭卫生整治行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发出“构建廉洁社会,让规矩牵手良知”倡议书。

活动倡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这既是打造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和总规矩,也是构建廉洁社会的行动指南和总纲领。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用规矩匡正良知、用纪律约束行为,切实当好构建廉洁社会的主导者,大力倡导廉洁之风,引导干部廉洁从政,消除贪腐之风生存的土壤。社会组织要当好构建廉洁社会的实践者,主动担当服务协调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廉洁、保持公平正义。广大干部群众要当好构建廉洁社会的推动着,自觉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友爱,守望互助,共同打造美丽洁净的人居环境。


上一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