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展示 > 正文

舟曲县:冬日草莓红,采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4:1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眼下,虽是寒冬季节,但是舟曲县绿脉农业有限公司的亲子草莓采摘园里却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走进草莓种植温室大棚,一株株草莓苗整齐排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一颗颗色泽鲜艳的草莓在绿叶映衬下分外抢眼,令人垂涎欲滴,种植户忙着管护秧苗,采摘成熟的草莓。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近年来,舟曲县绿脉农业有限公司立足自身生态和资源优势,通过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让错季果品有了更高的附加值,拓宽了群众的增收渠道,推动产业振兴走深走实。

绿脉亲子农村草莓种植技术员 陈燕辉

我们是绿脉亲子农场,这几天呢我们的草莓进入了采摘的高峰期,现在我们草莓已经种了有八个大棚,品种分别为一个是奶油草莓的章姬和红颜,现在草莓个大红润、香甜可口,含维生素c极高,元旦期间欢迎大家前来采摘。

据了解,舟曲县绿脉亲子草莓产业园里栽种了红颜、章姬种优质草莓,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随着气温回暖,舟曲县绿脉亲子草莓采摘园的人气也逐渐升温,目前园区里已开放了种植面积超过8个草莓大棚,来满足周边群众休闲采摘的需求。




上一条:燃篝火、跳锅庄,新康村里嗨翻了

下一条:林海曲径到藏寨 云端山峰耸奇秀 舟曲赛尔布的风景实在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