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展示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7:28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当下正是春耕,好时节。甘肃省舟曲县的各地正在展开春耕工作。


“一分汗水,一分田”

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好时节里,耕种美好在春天的土地里,翻掉思想的陈土,浇上春雷的新雨,将希望的种子放在土地里,等待着发芽丰收。

undefined

“无土培育,农业创新”

在春耕时期,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立节镇杰迪村的温室大棚里,融入了新的技术和刚发芽的年轻人,他们正在为创新农业做着巨大的努力。他们像极了农业界冉冉升起的一颗颗新星。


“六大舟之特色,狼肚身居高位”

舟曲县特色之一的狼肚,也是大家口中的羊肚菌。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迭部、临潭等针叶林内生长,近年来,舟曲县把羊肚菌产业作为设施农业“调结构、促转型、提质量”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大做强羊肚菌产业,使其成为富民强县的朝阳产业。观光羊肚菌种植基地时,随处可见的都是忙碌的身影。

undefined

春打六九头,春耕忙备耕勤,选优良的种子优化结构,为丰收打下牢固的基础。精通农业落实关键的技术实施,田间的绿意更浓。“慧”种地,加大出产,带动了全县的基层经济。粮食安全,不容有时。舟曲县各村各镇行动起来,积极投入春耕中,为春季生产开一个好头,守好农业的压舱石,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上一条: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

下一条:在舟曲,春天的信号是红梅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