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县域经济 > 正文

县域经济

发布时间:2022-08-23 10:44:16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点击:

  “十三五”时期,是全县决战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组部、天津市及和平区、省委组织部、省水利厅、省公交建集团、天水市、酒泉市等单位和地区的倾力帮助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和县政协的民主监督下,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花开舟曲”为引领,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整县脱贫摘帽,各项事业取得新的伟大成就,舟曲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预计“十三五”末,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1亿元,较“十二五”末增长39%,年均增长6.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9亿元,实现州定目标;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亿元,年均增长12.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7295元、8794.8元,年均增长7.2%、9%;完成财政收入和支出1.12亿元、33.49亿元,年均增长4.62%、14.95%;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72.82亿元、46.04亿元,较“十二五”末增长36.49%、52.65%。





上一条:舟曲县2022年县域经济

下一条:舟曲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