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经济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县域经济 > 正文

舟曲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4:37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8月22日,舟曲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书记才项当智,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舒时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英,县政协主席房小东等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树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1至7月份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县经济运行重点工作任务。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文旅交建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才项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舒时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富民产业提质增效,乡村旅游蓄势待发,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全县经济运行取得良好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困难问题,比如项目实施效果不明显,政策把握对接不精准,产业发展水平较低等,地质灾害多发也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高质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全年经济运行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狠抓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深入推进“五无甘南·美丽舟曲”创建,全力推进中央和省州环保督察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见底见效,加快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持续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毫不松懈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障改善民生。要努力促进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健康运行,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硬性指标,对实施的每一个项目定目标、定措施、定标准、定时限,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调度和监测分析,深入系统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阶段性目标任务不欠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齐心协力、共同作战,特别在项目建设中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齐抓共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研判,认清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狠抓工作作风转变,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增长8.1%!舟曲上半年经济稳中有进

下一条:舟曲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