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县人大领导 > 副主任 > 正文

尹永政

发布时间:2022-08-23 09:06:03    作者: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

工作分工:

分管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法制工作委员会和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 负责抓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宪法法律的宣传与贯彻实施、民族、宗教、侨务、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团结和统一战线等方面工作,配合做好州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的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侨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省法官学院、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县工商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退伍军人事务局、县武警中队、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及其他政府有关执法单位。

简介:

尹永政,男,藏族,1967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舟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