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县人大领导 > 副主任 > 正文

罗虎才

发布时间:2022-08-23 09:05:33    作者:     来源: 县人大办     点击:

工作分工:

分管县人大常委会农牧环保工作委员会。 负责抓好农业农村、林业牧业、环境保护、城乡建设等方面工作,配合做好州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的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州人大常委会农牧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劳务移民局、县水务局、生态环境保护局舟曲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境办、给排水公司)、县总工会、团县委、舟曲生态建设局(甘肃省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甘肃省阿夏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气象局、县水文站等。

简介:

罗虎才,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舟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