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县人大领导 > 副主任 > 正文

姚青青

发布时间:2022-08-23 08:07:20    作者:     来源: 人大办     点击:

工作分工:

分管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负责抓好教育、科技、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文化体育、旅游、妇女儿童、红十字会、残疾人等方面工作,配合做好州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的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科学技术局、县文联、县妇联、县残联、甘肃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档案馆、党史县志办、拉尕山景区管理局、县文旅交建公司、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分公司。

简介:

姚青青,女,汉族,1973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舟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