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县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正文

李晓娟

发布时间:2022-08-23 09:09:38    作者:     来源: 县政协办     点击:

工作分工:

分管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提案法制妇女青年委员会、政协办公室工作。负责抓好提案,社情民意反映的收集、整理、督办,涉及对口内容的调研、视察、评议等工作和主席交办的专门性工作,包抓曲瓦、巴藏、大峪、立节、憨班、峰迭6个乡镇的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对口联系单位(州政协办公室、人武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工会、团委、妇联、森林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司法局、电信局、邮政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甘肃白龙江阿夏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生态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局、扶贫办、水文站)

简介:

李晓娟,女,汉族,本科学历,无党派人士。现任政协舟曲县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