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县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正文

张 鹉

发布时间:2022-08-23 09:33:43    作者: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

工作分工:

分管县政协民族宗教和社会工作委员会、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的工作。负责抓好涉及对口内容的调研、视察、评议等工作和主席交办的专门性工作,包抓城关、坪定、东山、南峪、大川、八楞、江盘、果耶8个乡镇的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对口联系单位(统战部、党校、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科技局、科协、财险公司、寿险公司、中华联合财险公司、工信局、供销社、税务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监局、人行、农行、农发行、工行、信用联社、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分公司)。

简介:

    张鹉,女,满族,1968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政协舟曲县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