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4:58:4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县委书记才项当智主持召开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迅速的行动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及党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在舟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省、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图片

才项当智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舟曲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成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筑梦“藏乡江南”、绘就“诗画舟曲”的具体实践。

图片

才项当智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悟鲜明突出的大会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博大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两个阶段战略部署的现实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要求、培养堪当时代大任青年干部的时代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深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中央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图片

才项当智强调,要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之以恒抓学习、创新方式抓培训、全面深入抓宣讲、多管齐下抓宣传、踔厉笃行抓实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各族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形成生动实践。

才项当智还对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当前,舟曲的发展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精准施策抓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齐抓共管推进“1+6”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秋冬季草原森林防火等工作,蹄疾步稳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加快推动舟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奋力书写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的崭新篇章。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茂,县政协主席房小东及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离退休副县级以上老干部代表,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州属驻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办)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22年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