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泛华集团调研考察舟曲县文化旅游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8 11:37:11 来源: 政府办 作者:张文娟 点击:


10月15日至17日,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兰州读友集团董事长张来成一行莅临舟曲调研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土桥子、各皂坝、城马、岭坝等旅游专业村和拉尕山、沙滩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及甘肃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县民俗博物馆,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杨天举董事长还为全县干部职工和部分经营主体代表作了“美丽健康产业育城中心”主题讲座。

20AA4

考察团对全县旅游专业村打造、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文化资源挖掘、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数字经济建设、旅游业态创新、文化旅游融合、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保护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措施指导。杨天举董事长、张来成董事长均表示,将充分发挥本集团的市场资源和人力资源优势,以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加强与舟曲县在文化旅游、城镇化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促进舟曲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大川镇:“一十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下一条:这里是舟曲:此心安处是吾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