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第12个“5·19中国旅游日”,我们相约拉沟,追忆乡愁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9:19 来源: 舟曲旅游 作者: 点击: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初夏的舟曲,草长莺飞,山林苍翠,蜂蝶飞舞,如诗如画。为促进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藏乡江南·诗画舟曲”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5月19日,恰逢第12个“5·19中国旅游日”,我们相约在“锦绣田园、梦里山乡”立节镇拉沟村,开展了以“牵手旅游 相约舟曲 畅游拉沟 追忆乡愁”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紧紧围绕今年的旅游日主题“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中心,通过歌舞展演、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土特产及手工艺、邀请知名网络达人现场直播等方式,结合我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中国旅游日的内涵,激发了游客对旅游的热情,营造了广大群众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同时还开展了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和文旅局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文化旅游咨询服务平台,向在场游客介绍了拉尕山景区概况和我县其它特色景区,推荐旅游线路等,并为群众发放旅游指南、手绘地图、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向人们展示了舟曲旖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俗风情,弘扬了民族团结精神,增进了党群关系,也增强了舟曲夏季旅游市场活力,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乡村旅游的知名度,推动了县域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丨融情于景 以景塑魂

下一条:美丽的赛尔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