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第四督查组深入我县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文旅市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3:47 来源: 舟曲旅游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平稳有序,1月8日,省文旅厅第四督察组深入我县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文旅市场督导检查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县文旅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提出相关建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国务院疫情防控“新十条”、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新二十条”政策,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文旅行业监管,提高执法办案力度和水平,不断提升文旅市场环境和服务质量。同时,就落实依法行政“三项制度”、案件卷宗标准化、执法文书规范化和监管平台运行等方面给出了详实的指导意见。

随后,督察组一行对景区景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星级饭店、旅行社等各类文旅经营场所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通过检查,督查组强调,规范经营是文旅市场各经营单位必须遵守的底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是各经营单位必须坚守的红线,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从思想与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2023年舟曲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下一条:遇见最美的泉城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