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正文

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 “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6 17:43:4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全县广大青少年朋友:


根据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中宣部领导同志安排及甘南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向全县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具体组织实施。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育局、团县委负责全县中小学生征文工作。广大青少年朋友要把征文活动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参与。征稿活动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



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

2.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500字,中小学生作文篇幅可适当缩减。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报送征文须在标题前添加征文主题,如:【“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

联系人:宣传部  王 荣  0941-5122134   67233704@qq.com

团县委  杨保平 18194187434  1577768201@qq.com

教育局  郭 斌  0941-5122148  46779668@qq.com



中共舟曲县委宣传部

2020年8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调研活动拟定县级调研点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教师、学生参加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