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3 12:01:08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点击:

为广泛了解社会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州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和方式

2022年12月1日-2023年1月10日。调查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进行。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围绕2022年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重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总体评价等方面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征集对本地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调查对象

问卷调查主要包括:学生、教师和社会人士。根据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有所侧重。您的真实感受和宝贵建议非常重要,请您本着自愿原则和真实性原则,选择“学生问卷”“教师问卷”“社会人士问卷”,独立作答后提交,谢谢您的大力支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卷调查:

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四、调查目的

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了解社会公众对本地教育改革发展和政府有关工作的感受和意愿,为今后改进教育工作、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参考。

温馨提示:本次问卷调查,直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填答。若收到“抱歉,您所在的IP已经参与过该调查”提示,请您关闭手机WIFI,改为使用手机移动数据继续答题。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求《舟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举报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