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舟曲县东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0 17:50:27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相关会议精神,系统谋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科学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有效提升空间治理能力,我县组织开展了《舟曲县东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以下简称《规划》)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公众智慧,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参与,并提出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19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舟曲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zqx.gov.cn)、公众号(花开舟曲)。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峰迭新区自然资源大厦四楼(规划中心),邮政编码:746300,并在信封上注明“舟曲县东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传    真:0941—5122156

电子邮箱:ZQXzrzy@126.com

联系电话:0941—5122156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附件:舟曲县东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舟曲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求《舟曲县曲瓦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开征求《舟曲县巴藏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