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招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考 > 正文

 索 引 号  zqxwzzb1/2023-00000
 信息名称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公开日期  2023-03-27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中共舟曲县委组织部
 公开程序 

按照《舟曲县2023年度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确定尚保平等9名考生为面试对象。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开展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上午9:00--10:30

2.面试地点: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

3.面试对象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通过笔试及资格复审人员。

二、面试要求

1.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考生务必于3月27日上午8:30之前到达考点,并进行安检和面试抽签。面试开始15分钟后,未能到达考点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本次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使用汉语(普通话)作答,一律着正装参加面试。

4.本次面试实行“裸考”制,所有面试考生除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原件外,手机、钱包等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进入考点后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

6.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人员,及时就医。

7.所有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听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附件:《舟曲县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舟曲县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舟曲县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公布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甘南考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