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正文

 索 引 号  zqbm/2024-00016
 信息名称  舟曲县曲告纳镇2023年安全饮水设施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公开日期  2023-12-21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部门
 公开程序 

舟曲县曲告纳镇2023年安全饮水设施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3ygcg-0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舟曲县曲告纳镇2023年安全饮水设施维修工程,已由舟水务字〔2023〕22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下达。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舟曲县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通过阳光采购平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规模

2.1工程名称:舟曲县曲告纳镇2023年安全饮水设施维修工程

2.2招标规模:更换输水管道总长2600.0m,岔吾果村PE100级1.6mpa  dn50管道900.0m,乔玉诺村PE100级1.6mpa dn50管道500.0m,李子坪村PE100级1.6mpa  dn63管道400.0m,拉莫盖托村PE100级1.6mpa dn63管道800.0m。

2.3资金来源:维修养护资金

2.4施工地点:曲告纳镇岔吾果村、乔玉诺村、李子坪村、拉莫盖托村。

2.5工程质量:工程质量合格

2.6施工总工期:6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2020年-2022年)(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人提供现有的财务审计报告即可)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2020年-2022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近3年(2020年-2022年)无安全责任重大事故。

3.2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2018年-2022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人拟派本项目主要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业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参与本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造价工程师、财务负责人等应持有行业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项目管理机构所有组成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3.3投标单位须提供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5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中国裁判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开标截止时间前 10 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3.6投标人须提供在“全国水利建设信用平台(http://rcpu.cwun.org/index.aspx)和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 (https://scjg.mwr.cn/#/home)”无不良查询记录查询结果,加盖公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3.9所有投标人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均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投标人须出具无在建项目的承诺书(承诺书由法人签字和加盖企业公章),一经查实可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10中标单位在项目签署合同前(即项目成交后3日内)必须提供完整的投标文件(包括公司资质及人员等相关证件、施工方案、工程造价文件),要求提供纸质版装订成册(一正两副).

3.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其他:

4.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电子签章,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进行投标登记,在线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甘肃省阳光招标采购平台(甘南州)”。

4.2网上报名请登陆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甘肃省阳光招标采购平台(甘南州)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报名完成后,请投标单位随时关注关于本项目相关变更及通知,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4.3根据《关于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规定》凡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将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的无行贿截图作为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之一。

4.4报名及竞价的时间

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3日,网站: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甘肃省阳光招标采购平台(甘南州)电子招投标系统网http://ggzyjy.gnzrmzf.gov.cn)。

五、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为考虑综合成本,招标人定于2023年12月22日上午09时00分准时在舟曲县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院内集合组织踏勘现场,各投标单位法人或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本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亲自参加须提供原件、无需委托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交通工具、食宿自理,途中交通安全责任自负。投标单位未按时参加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投标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严格按阳光采购平台公告及相关附件。

七、投标保证金:根据州发改法规(2023)204号文件规定不收取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舟曲县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    

地址:舟曲县峰迭新区林业大厦六楼

联系人:王*成

联系电话:13909****62

监督单位:舟曲县水务局



上一条: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村级应急级逃生标识采购项目
下一条:舟曲县文化宣传广告字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