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算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 > 正文

 索 引 号  zqnsljng1/2023-00001
 信息名称  舟曲泥石流纪念馆2022年决算公开说明
 公开日期  2023-09-0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泥石流纪念馆
 公开程序 

舟曲泥石流纪念馆2022年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舟曲泥石流纪念馆隶属中共舟曲县委,正县级建制,县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单位领导为州管干部。单位有综合办公室、社会教育部、服务接待部、安全保卫部四个内设机构,核定事业编制20名。其中:县级领导2名,包括馆长1名(正县级)、副馆长1名(副县级),实有2名;核定科级领导职数7名,实有5名。纪念馆占地面积6535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布展面积1800平米,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基本展览有20个展览区域和12个外景点。

主要职责是开展史料宣传,落实保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各项措施,开展纪念馆各项工作的调查研究,制定加强纪念馆建设规划等。内部陈列布展,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尊重事实、注重创新、突出重点、深化主题、展示特色、发挥功能的原则,以“爱党、爱国、感恩、奋进”为主题,以抢险救援、灾后重建、巨大关怀为主线,以图片、文字、数据、实物、影像、雕塑等为展示内容,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反映舟曲从抢险救援到灾后重建的艰难历程,让参观群众能身临其境,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祖国的强大,从而激发爱国主义情感,真正发挥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

二、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收入总计447.53万元,全是财政拨款收入,无其他收入。支出合计447.53万元,全是基本支出,无其他支出,支出总计447.53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2年度财政拨款收入447.53万元,全是财政拨款收入,无其他收入。

我单位2022年度财政拨款支出447.53万元。其中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65.9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9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7.2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25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2年度工资和福利支出271.50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08.42万元;津贴补贴77.65万元;绩效工资6.55万元;退休费3.73万元;抚恤金2.28万元;生活补助27.01万元;奖励金45.86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31.83万元。其中办公费10.56万元;印刷费0.20万元;手续费0.01万元;电费0.45万元;邮电费0.38万元;差旅费0.57万元;劳务费19.66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2年度“三公”经费共支出0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1年度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四、我单位2022年无政府采购项目和重点项目预算以及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

2022年9月4日





附件【舟曲泥石流纪念馆2022年决算公开表.xlsx
上一条:舟曲县农村能源办公室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下一条:舟曲县城关镇人民政府2022年度 部门决算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