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政办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zf/2020-00185
 信息名称  关于调整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公开日期  2020-07-2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
 公开程序 

舟政办知〔2020〕53号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各单位:

根据县政府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就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李亮: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商务、招商引资、非公经济、中组部定点帮扶、兰州新区舟曲产业园、兰州新区舟曲转移安置区、兰州新区舟曲慈善社会福利院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联系烟草公司、石油公司、邮政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

副县长赵锦帆:负责审计、财政、国有资产监管、金融、农业和农村、扶贫开发、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和草原、不动产管理、绿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工作,协助王昕副县长抓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

协管县审计局。

联系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县税务局、舟曲生态建设局(甘肃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人行舟曲支行、舟曲银保监办、农行舟曲支行、工行舟曲支行、舟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发行舟曲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舟曲支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支公司。

副县长王军:负责教育、科技、民政、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供销、残疾人保障、红十字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供销社、县红十字会。

联系县机关工委、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残联、新华书店。

县长和其他副县长、州政府派驻舟曲县政府督学分管工作不作调整。

未列入的单位及机构,随归口管理部门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分管。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强降水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地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