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政办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zf/2020-00081
 信息名称  关于调整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公开日期  2020-02-1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
 公开程序 

舟政办知〔2020〕 9 号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各单位:

鉴于工作需要,现就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丹正昂杰常务副县长: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节能和能源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县域经济、交通运输、外事、“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政务公开、统计调查、公共资源交易、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机关事务管理、藏语言文字、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天水市和甘肃建投公司对口帮扶、天津市对口支援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统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生态办。

联系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公路段、县运管局、国家统计局舟曲调查队。

冯世德副县长: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水务、安全生产、非公经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地震、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给排水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住建局(县给排水公司)、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地震局、县城投公司。

联系县电力公司、县气象局、县水文站、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舟曲管理部。

王 昕副县长:负责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对口支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配合丹正昂杰常务副县长抓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

配合来瑞香副县长抓文化旅游、融媒体等工作。

配合邓贵忠副县长抓扶贫工作。

协管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来瑞香副县长:负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务经济、移民、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融媒体、城市综合执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综合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劳务移民局、拉尕山景区管委会、县文旅交建公司、县环境办。

联系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县志办、县文联、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分公司。

罗虎才督学:负责教育督导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配合赵锦帆副县长抓卫生健康工作。

配合王军副县长抓教育工作。

县长和其他副县长原分管工作不作调整。

未列入的单位及机构,随归口管理部门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分管。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州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关于做好舟曲县第七次全国人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