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政办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正文

 索 引 号  zfbgs/2021-00069
 信息名称  关于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公开日期  2021-12-01  失效日期 
 文  号  舟政办知〔2021〕50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程序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各单位:

根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将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舒时光:领导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方面工作。主管县审计局。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杨树峰: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劳务移民、自然资源、林业和草原、不动产登记、绿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地震、外事、侨务、“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政务公开、信访、机关事务管理、藏语言文字、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兰州新区避险搬迁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劳务移民局、县地震局、县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信访局、舟曲生态建设局(甘肃省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甘肃省阿夏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气象局、县水文站。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 震:负责教育、卫生健康、中组部对口帮扶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新华书店。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 昕:负责天津市对口支援、天津市和平区东西部协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协助陈学勇副县长抓乡村振兴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协管县乡村振兴局。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志伟:负责科技、招商、商务、供销、驻村帮扶、中组部对口协调帮扶、兰州新区舟曲移民服务管理相关协调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科技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县供销社、兰州新区舟曲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县科协。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华 湃:负责发展改革、军民融合、节能和能源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县域经济、财政、国有资产监管、金融、统计调查、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教育、天水市对口帮扶、酒泉市对口支援等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发改局(县生态办)、县财政局、县统计局,与李震副县长共同分管县教育局,协管县审计局。

联系国家统计局舟曲调查队、县税务局、甘南银保监分局舟曲监管组、人行舟曲县支行、农行舟曲县支行、工行舟曲支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发行舟曲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舟曲支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支公司、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支公司。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学勇: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卫生健康等工作,与王昕副县长共同抓好天津市对口支援、天津市和平区东西部协作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与李震副县长共同分管县卫生健康局。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任秀红:负责交通运输、民政、医疗保障、红十字、妇女儿童、残疾人、省公交建集团对口支援等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县民政局、县医保局、县妇儿工委、县红十字会。

联系县公路段、县运管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学政:兼任县公安局局长。负责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兵役征集、民族宗教、信访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族宗教局。

联系省法官学院、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信访局、武警中队。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加宝塔: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防空、给排水、水务、综合执法、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住建局(县给排水公司、县环境办)、县水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城投公司、县水投公司。

联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舟曲管理部。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何伟光:负责文体广电、旅游、融媒体等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拉尕山景区管理局、县文旅交建公司,协管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联系甘肃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县委宣传部、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党史县志办、县文联、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分公司。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鹏武: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知识产权、非公经济、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管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县电力公司、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铁塔公司、县邮政公司、县石油公司、县烟草公司。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李虎:协助李震、陈学勇同志分管农业产业振兴工作,协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未列入的单位及机构,随归口管理部门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分管。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办知 2021 50 关于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doc
上一条:关于调整县政府班子部分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舟曲县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