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政办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  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正文

 索 引 号  zfbgs/2022-00064
 信息名称  关于调整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公开日期  2022-05-24  失效日期 
 文  号  舟政办知〔2022〕23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程序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就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杨树峰: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劳务移民、自然资源、林业和草原、不动产登记、绿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地震、外事、侨务、“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政务公开、信访、机关事务管理、藏语言文字、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兰州新区避险搬迁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劳务移民局、县地震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林晟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信访局、舟曲生态建设局(甘肃省白龙江插岗梁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甘肃省阿夏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供电公司、县气象局。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学勇: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民政、残疾人等工作,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昕共同抓好天津市对口支援、天津市和平区东西部协作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惠民源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县残联。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任秀红: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知识产权、非公经济、医疗保障、红十字、妇女儿童等工作,协助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志伟负责科技、投资与合作交流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委办、县知识产权局)、县医保局、县妇儿工委、县红十字会。协助分管县科技局、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联系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铁塔公司、县邮政公司、县石油公司、县烟草公司。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加宝塔: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防空、给排水、水务、综合执法、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住建局(县给排水公司、县环境办)、县水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城投公司、县安澜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舟曲管理部、县水文站。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何伟光:负责文体广电、旅游、卫生健康、疫情防控、融媒体等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融媒体中心、拉尕山景区管理局、县文旅交建公司,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共同分管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甘肃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县委宣传部、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党史县志办、县文联、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舟曲县分公司。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鹏武:负责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公共资源交易、省公交建集团对口支援等工作,协助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杨树峰负责应急管理方面工作,协助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志伟负责商务、供销方面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助分管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县供销社。

联系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县公路段、县运管局。

县政府其他班子成员原分管工作不变。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附件【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docx
上一条:关于印发舟曲县公路交通保障应急预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舟曲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