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河长制信息 > 正文

 索 引 号  swjl/2023-00002
 信息名称  水投公司召开河道清淤机械租赁及车辆运输竞争性谈判会
 公开日期  2023-02-16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水务局
 公开程序 

为确保白龙江流域舟曲段河势稳定、河道行洪畅通及河岸防洪安全,2月13日,舟曲县水投公司组织召开了舟曲县2023年河道清淤疏浚工程机械租赁、车辆运输竞争性谈判会。

会前,通过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舟曲县人民政府网等平台对河道清淤所需机械和车辆面向社会发布竞价公告,有效提高了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共有符合条件的7家机械租赁公司和32名运输车辆司机参加了竞争性谈判会。

会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现场报价、现场登记、现场竞价的方式进行竞价,经过3次竞价,最终竞出了机械租赁和车辆运输最低价格,通过现场磋商、谈判,与多方以最低价格签订了机械租赁和车辆运输合同。

此次竞争性谈判会,有效形成了与市场进行互动的机制,推动了企业市场化运作,切实让清淤价格更为合理。通过竞价有效降低了河道清淤机械及运输成本,为全面实施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和公司稳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舟曲县扎实开展“一江两河”流域综合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舟曲县“一江两河”河道管理4个责任人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