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召开主动创稳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6:48 来源: 平安舟曲 作者: 点击:

5月24日,舟曲县公安局召开主动创稳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1至5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标考评指标研究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建民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在机关三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至基层各所队。

会上,传达学习了黄瑞雪同志在全省深化法治公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薛卫东同志在全州治安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抢抓时机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主动创稳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主动创稳重大政治责任,把主动创稳作为公安工作的主基调、主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扎扎实实推进主动创稳暨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推动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创稳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彻底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快”的节奏,不断强化效率意识,紧盯重点工作各项任务指标,一项一项去研究,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条一条去突破,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二要坚持顶格标准抓落实。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要求,向优者学、与快者比、跟强者争、朝高者攀,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在赶超进位中作贡献、求突破,确保达到工作成效最大化、工作质量最佳化。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把以上率下作为抓落实的关键点,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责任扛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四要在重点工作上出真招。充分发挥“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坚持顶格,保持满格,拿出真格,以“拼”的意识、“抢”的心态,“实”的作风,迅速掀起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高潮,全力推动全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奋力谱写新时代舟曲公安工作新篇章。五要在“主动创稳”行动中立标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主动创稳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坚定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行好主动警务,做主动创稳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主动创稳中展示舟曲公安新担当新作为,创出卓有成效的亮点工作。

上一条:【三抓三促•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大力开展货车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丨舟曲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