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以比促学、以赛促干!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8 09:19:1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纪法教育,促进党的最新理论和党纪法规知识入脑入心,纵深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自7月1日开始至11月15日,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策划,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两轮次“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全面检验了“抓学习促提升”成果,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

竞答活动紧紧围绕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行动目标等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同时还包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州、县情等知识,考试以网上答题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类型。通过网上知识竞答,进一步帮助大家在理论学习中查缺补漏、在执行落实中对准目标、在促进效能中凝聚力量,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此次竞答活动全县181个单位参与,县内外14500人参与了答题,累计答题44.57万人次,知识点传播量309万次,访问量96.78万次,参与答题人多、面广,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答题活动结束后,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后台统计汇总,按照答题成绩统计出了个人前100名和单位前10名,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表扬。同时,于12月26日,召开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网上竞答活动颁奖仪式,对个人通过充缴话费、颁发荣誉证书,对单位颁发奖牌的形式予以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网上知识竞答活动,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理解和掌握了“三抓三促”行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勤学苦练强本领、坚持不懈提能力的热情和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以赛促学的形式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抓三促”行动目标任务,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和职业素养,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在不断的“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思想淬炼,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典型引领系列报道之二】舟曲:多措并举抓学习 学思践悟促提升

下一条: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